Platinum Eternity Rings | acredo

Platinum Eternity Rings

每一隻 Memoire 戒指都是獨一無二的珠寶,因為它乘載著獨特的記憶。這樣使得鑲有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公主方形鑽石或長方形鑽石的鉑金 Memoire 戒指更有價值。

瀏覽我們的目錄,選擇您最喜歡的款式,打造您專屬的鉑金 Memoire 戒指。

您的鉑金 Memoire 戒指會提醒您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無論是孩子的出生、美好的旅程、升職還是單純的愛情。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Platinum Eternity Rings & Eternity Bands

鉑金 Memoire 戒指是最高級的珠寶首飾。貴金屬鉑金稀有且高品質,用鉑金製作的Memoire 戒指,鑽石鑲嵌將為最佳狀態,成為女性可以佩戴的獨特紀念品。鉑金 Memoire 戒指將實現您的夢想且永垂不朽。

True masterpieces: Eternity rings in platinum

在 acredo,為您提供鉑金 Memoire 戒指的四種合金選擇:兩種鉑金 600、兩種鉑金 950。 acredo 提供兩種獨家鉑金 950 ,一種是由 95% 鉑金和 1.8% 黃金組成,使其成為所有可用合金中最純淨珍貴的。另外提供 RiverPlatinum,這是所有鉑金中最白的。鉑金結婚戒指與精緻的明亮式圓形切割鑽石相結合,是純粹奢華和獨特愛情的表達。除了高純度和高品質外,這種貴金屬最突出的特點在於其佩戴舒適性和顏色穩定性。不褪色和令人愉悅的手感使鉑金 Memoire 戒指成為您愛情的永恆象徵。

With love and dedication to the perfect ring

無論是在設計工作室、製造廠還是諮詢中心 - 鉑金 Memoire 戒指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特別的樂趣。因為幾乎任何東西都可以與白色相結合,這種材料特別適合鑲嵌鑽石,每顆明亮式圓形切割鑽石都講述著自己的故事。acredo Configurator 將展示不同的變化,並根據您的個人喜好調整戒指。從獨特的材料、您的故事和我們的員工經驗中汲取靈感,找到您夢幻般的鉑金永恆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