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Rings & Bands | acredo

Eternity Rings and Bands

Memoire 戒指是永恆的最愛。每顆鑽石都是特殊時刻的回憶。

Memoire 戒指也是完美的求婚鑽戒,在 acredo 您可以選擇 0.005 至 0.3 克拉的單顆寶石尺寸訂做 Memoire 戒指。

在每一個美妙的時刻增加鑽石的數量,或者選擇半圈或奢華的整圈鑽石。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Eternity Rings & Bands

Memoire 戒指乘載有價值的記憶時刻 - 代表富有特別情感的紀念珠寶,被視為與親人共度的時光,也是求婚鑽戒和結婚戒指的理想選擇。

A diamond band of remembrance - Eternity Rings

Memoire 戒指是永恆與無盡愛的象徵,每顆鑽石都代表著美好的體驗。訂婚和結婚、家庭、孩子或事業跳躍 - 您的幸福時刻可以用鑽石完美地加冕,並在 Memorie 戒指上永垂不朽。您可以在 Memoire 戒指上添加新的鑽石,隨著時間的推移,所有美好的時刻都可以紀念在 Memoire 戒指上,從而形成完整排列整圈的鑽石戒指。當然,您也可以在一開始就選擇整圈鑽石的 Memoire 戒指,這類款式作為結婚戒指特別受歡迎。另一種設計是側面帶有鑽石的 Memoire 戒指,這樣神秘低調的設計,只有佩戴者本人最能看到鑽石的光芒。

Design variations for Eternity Rings at acredo

在 acredo,您可以從多種款式中打造出屬於您自己的珠寶首飾。Memoire 戒指也非常適合與結婚戒指疊戴。

從不同的材質、金屬顏色和戒身形狀、鑽石尺寸與顏色的設置中進行選擇。白K金、黃K金、玫瑰金或鉑金的 Memoire 戒指看起來特別漂亮。夾鑲的設置非常流行,鑽石鑲嵌在兩邊的貴金屬條之間,鑽石和貴金屬的光澤交替出現在戒指上。密釘鑲嵌是一種“隱形”的鑲嵌,看起來像一塊閃亮的鑽石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