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rfect fit

Wissenswertes zu Ringgröße und Passform

The right size

交換戒指是每個婚禮的亮點之一。戒指應該平滑地滑動到手指上,然後合手的像第二個皮膚。

在日常生活中,戒指不應該太寬鬆,以防止丟失它。如果太緊,則會戴的不舒服。

因此,仔細確定正確的戒指尺寸很重要。

最安全的方式是到我們的門市,讓我們的專家幫助您確定您的戒指尺寸。

順帶一提:戒指上包括的鑽石越多,尺寸的確認就越重要。

Find perfect ringsize

pages.ringSizes
The circumference of the finger

The circumference of the finger

手指的周長對應於戒指的內圓周。用一條穩定的線或一條薄紙條纏繞在你想要戴上戒指的手指,確保線或紙張也可以穿過指節。

將線或紙張切割到兩端相遇的地方,並用尺測量其長度。戒指的內圓周是以mm為單位。

The inner diameter

這種方法非常適合於秘密地測量尺寸。取得那個您想要給驚喜的人的一個合適的戒指來測量內徑。

理想情況下,用於測量的戒指和新戒指最好具有相似的輪廓形狀和寬度。

拿尺或卡尺測量戒指的內徑,乘以3.14,就得到內圓周。

或者,將紙條放入戒指內,以mm為單位測量長度。

pages.ringSizes

Inspiring. 100% Unique. International.

The right side for the ring

The right side for the ring

我們的顧問經常問:“您想在哪隻手戴上戒指?”

因為這會與國家之間的區別有關,我們為您提供如下的總結:

在德國和奧地利,結婚戒指戴在右手,代表“正義”的手。在國際上,結婚戒指戴在左手,因為左手無名指的血管最接近心臟。

求婚戒指通常戴在左手,有向與結婚戒指一起佩戴的明確國際趨勢。

如果您將戒指作為一件珠寶首飾或友誼戒指,您可以自由選擇任何一隻手指佩戴。

Impact of the profile and width of the ring

請拜訪acredo的合作夥伴,找到最適合的戒指尺寸。戒指的版型及寬度對尺寸會產生重大的影響。

戒指內側較澎會比內側平直的容易穿脫;細版的戒指會比寬版的戒指容易穿脫。

我們提供樣品服務以確保完美的穿著舒適性。我們將打造一個與您的設計一樣的樣品戒指,您可以在訂做實際戒指之前試戴。

pages.ringSizes
Our tips

Our tips

在確認戒指尺寸時,請考慮以下提示:

1.右手與左手的尺寸大小一般是不同的。請衡量您想穿戴的手指。

2.手指尺寸可能在一天的過程中發生變化,早上的手指尺寸經常比晚上的尺寸小。

3.手指尺寸會受溫度的影響,在寒冷的日子尺寸較小,熱天則微腫。

4.隨著時間的推移,尺寸的大小可能會隨著體中的辨話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