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Rings SECRET HEART® | acredo

SECRET HEART® is love

這是純粹的魔法:當戒指在您手中時,您可以看到心的形狀。當您戴在手指上時,心會變成溫柔的波浪。

為日常生活帶來更多的愛、幸福和快樂 - 這是 SECRET HEART® 的核心和我們宣吿的目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天的行動都伴隨著這句座右銘:"There can't be enough love in the world."

帶有隱藏心形的結婚戒指和求婚鑽戒:SECRET HEART®。在戒指中發現愛情的秘密。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SECRET HEART® - Wedding rings with the hidden heart

SECRET HEART® 系列的求婚鑽戒、結婚戒指、禮物,以隱藏的心型設計為特點,是微妙的浪漫和小秘密。

設計藏在細節裡。遵循此座右銘,設計師 Markus Franz 運用他的工藝和熱情創造了 SECRET HEART® 的特殊心形,從上方看戒指的側面可見到一顆迷人的心。

SECRET HEART® – the Design

SECRET HEART® 結婚戒指有多種設計,可以添加在戒指的一側或兩側。例如,心形的尖端可以作為結婚戒指V型的設計元素,也因此完美地突顯了求婚戒指,使其和 SECRET HEART® 結婚戒指可以緊密地結合在一起。

SECRET HEART® 戒指的設計,無論是伴侶戒指、結婚戒指,都可以選擇帶有鑽石或不帶鑽石的設計。如果選擇沒有鑽石的設計重點是心型,可以與戒指表面的亮面、霧面或結構化表面處理相結合。

鑽石當然是 SECRET HEART® 設計的亮點。根據寶石的數量和鑲嵌方式,結婚戒指的款式多樣,從古典優雅到奢華。無論如何,都能直奔您的內心。

SECRET HEART® – Proposal with heart

女士和男士戒指上帶有 SECRET HEART® 設計是絕妙的伴侶戒指。有什麼能比隱藏在手中的心更謹慎地表達你的愛呢?

為您心儀的女士打造的 SECRET HEART® 戒指是完美的求婚。鑲嵌閃亮的鑽石,肯定是加倍的喜悅。

SECRET HEART® 和 acredo :世界上愛不嫌多。讓自己受到啟發,為您的日常生活帶來快樂和幸福。